白日梦教主大人。

白日梦,少女心。

我去果然做spring梦了。(并不……
梦到和柏栩栩同桌啊同桌啊同桌啊同桌啊同桌啊同桌啊……!!别问我年龄差18岁该怎么做同桌,反正是做梦嘛!!#论和自己喜欢的人做同桌是种怎样的体验#然而姐全程暗恋啊……!!和他说句话都会脸红啊……!!他没带课本于是和我一起看,我身体和他保持半米距离胳膊伸直一人扶着书的一侧,那种上学经典坐姿能想象吧……!!然后我就度过了学生时代最爽的日子啊……!!于是迎来了大结局啊……!!有一次他又没带课本啊……!!然而这次要在一起讨论问题,要和男神亲密接触了我正羞涩的时候,老师以为我脸皮薄,把他的座位调换了……调到男生旁边,赐给我一个妹子……我的内心泪流满面血流成河啊……!!
调完座位我才想起来我还没有要到他的手机微信企鹅啊……!!所以我觉得昨晚就是在痛哭流涕悔恨交加中度过的。
-
“那辆车停在楼下很久了,白色的,我一直认为和他很相称,符合儒雅公子气——起码在众人眼里,他塑造了如此的形象。可那是真的吗?永远无法揣度一个遥不可及的人,甚至连在一起历经的时光都苍白。其实啊,什么都有,除了永恒——比如现在,它也要开走了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