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梦教主大人。

白日梦,少女心。

“所以说,这就是你的解释?”千颂伊的手突然停在了半空,伸直脖子微眯眼睛紧紧盯着面前这个一丝不苟——真的是一丝不苟——切牛排的男人。

额前有头发滑落挡在眼前,她赌气似的从嘴角呼出一口气把发丝吹起,挑眉,试探着问到:“都敏俊xi,你觉得,你是外星人,能听到我的呼救声,更能瞬间移动到我身边……这样的理由,真的可以解释清楚你突然出现在悬崖边,伸手逼停了失控轿车……的,英勇行为?”

对方头也没抬,只从鼻腔里挤出一声“嗯”。

看着他慢条斯理的动作,千颂伊把手中的刀子竖起来,狠狠地冲透着血丝的肉块上猛扎几下。

-

“都敏俊xi,都敏俊xi!救命啊……!救命~!”千颂伊中气十足地喊叫。

从首尔市中心一路奔波至此,又踩着自家代言的运动鞋爬到高峰,孩童恶作剧般顽皮心理占了上风,腿脚的酸痛便都成了过眼烟云。她不在意,只是看了看地形,找了个好位置,既安全又开阔——她当然不会真拿自己的安危开玩笑。

身后登山族瞧她的目光无不是疑惑居多,一对相互搀扶着下山的老夫妻到她身边时绕了个圈,走出很远还不忘回头看。
千颂伊当然无所谓,依旧大喊大叫。她挥动着手中的包,胳膊抡成小小的圆;歇斯底里时皱起眉头,连眼睛都闭上了,屈膝半蹲,努力地将声音传得更远。连续试了很多次,最终选择放弃。

嗯,他没出现。再叫下去有什么意义呢?若是那一晚,只怕自己会伴着这呼救声掉下悬崖。

她有点颓然,虽说从一开始便做好了都敏俊不会出现的心理准备。

但其实,还是期待着的。

那个千钧一发之时,拯救自己的人。

她慢吞吞坐在了地上,看起来很疲惫。

-

都敏俊有些无奈地收回视线,这个疯子,害得自己提心吊胆,急急忙忙放下手边的事务瞬移到此,居然是故意的?!

一对相互搀扶着下山的老夫妇从他身边经过,他看着他们,收起脸上的郁闷。

笑了笑。

评论

热度(26)